Multiverse Of Happiness

《那年夏天》可太好看了,我自卑了

前几天看了一部剧:《那年夏天》,金多美和崔宇植主演。

男主和女主的性格和家境设定和我一开始设想的《碧波镇》的设定很像

我的人物设定是

董思成——好看,学习好,但家境贫穷,自卑胆怯

Mark——家境好,衣食无忧,但单纯木讷,过于恋爱脑

甚至剧里回忆的呈现方式和我本来构想的都一样

用同一个动作完成从现在到过去的场景切换

看着看着就觉得拍的真好,连看12小时刷完了

由此珠玉在前

我还写啥

顿时想放弃

开新坑算了

评论(2)
热度(2)

Multiverse Of Happiness

这是一个NCT的多元宇宙:主宇宙就是我们所在的世界,不同的合集代表不同的宇宙。

© Multiverse Of Happi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